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装修100平米房子费用 看看你的钱都花在哪里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5-08-06 11:39:14
10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如果选择的中档装修,半包价格大约在5-8万之间,如果仅仅是简单的装修一下,4-5万就可以装修好100平米的房子,由于决定房子装修费用的因素有很多,下面就来了解一份佛山装修100平米房子费用清单,看看重要的装修费用都花在哪里了。

房屋装修过程中,各个装修环节都是相辅相成、相互关联的,所以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每一步,这样才能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居室环境。10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会根据业主选定的装修风格、装修材料和施工项目多少而产生不同的费用,所以业主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到整个房子装修费用。本文将带来佛山装修100平米房子费用清单,看看10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都花费在哪些方面的。

下面是一份10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清单的情况:

10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

10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

通过以上房屋装修相关的费用清单我们可以看出,首先房屋装修中花费较多的项目是前期的准备阶段,前期收房的时候交付的物业管理费用、预备费和煤气安装费用三项加起来都超过了1万元,算是家居装修中花费比较多的项目。其中煤气的安装需要有专业的煤气公司来安装,业主不可自行安装。

其次,在10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清单中可以看到水电改造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由于现在家居水电改造中明确规定了水管及电线的材料必须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材料,所以这类材料的价格也比较高。水电材料费用大概在4000元左右,而且水电改造的人工费也比较高,但需要根据当地的装修行情而定。

木工项目和贴砖项目所花费的资金比预期的高,尤其是在板材的购买上,所以在制定装修预算表时应该注重装修材料的数量的把握。由于木工中地面装修时选用了木地板,安装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房间中的其他区域所贴的瓷砖价格也在1万元左右。此外,木工与泥瓦工的人工费分别在8000元和7000元左右。看得到木工和贴砖两项工程所花费的资金在4万左右。

最后,从10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清单中可以看到橱柜的材料费比较高,主要是因为选择的产品都属于知名品牌,但品牌好的产品的质量也是有保证的。此外,灯具与五金洁具的材料费用都比较大,但业主在自主选择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确定材料的档次,切记选择质量太差的产品。

从以上佛山装修100平米房子费用清单中可以看出,装修中的主要费用是由装修材料和人工费决定的,所以制定好装修材料的价格也就能够清楚制定房子具体的装修费用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