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如何做 地下室防水防潮施工方法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8-07-23 10:54:29
别墅是一些人梦想住的地方,虽说这个梦想实现不了,但想想就很激动。而别墅装修却是很麻烦的事情,其中别墅地下室装修总是要防水防潮的,若防水防潮没有做好的话,就很容易出现发霉的现象,而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如何做,防水防潮施工方法是什么,今天佛山装修公司小编就给我们分享一下。

别墅建造的时候会有地下室,地下室一般情况下有全地下室和半地下室,全地下室的室顶是低于室外地面,而半地下室的室顶高于室外地面。现在就让佛山装修公司小编介绍一些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如何做,以及地下室防水防施工方法。

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如何做

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如何做:

1、首先施工时要根据地下室防水规范的要求。施工关键是把以后钻孔、打洞的工作提前完成。

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

2、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施工有施工前的准备、防水施工、施工后保护三个步骤,施工的每一步都很重要。

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施工方法

3、地下室在施工前将墙、顶、地隐蔽工程验收要合格,预埋件验收合格,线槽修补处平整不起砂无空鼓,墙、顶、地表面清理干净。

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

4、墙面、地面弹线开槽的时候要注意,尽量少在地面开槽,做透声墙结构的影院,线管尽量走明管。

有关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如何做,佛山装修公司小编今天就说到这里,希望上述内容可以帮助到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