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6㎡北欧风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 儿童房简直就是样板间!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9-05-06 11:10:30
76㎡小户型复式在很多人看来住下两个人已经算是很拥挤了,如果再添加一个孩子可能会没有活动空间。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案例就是76㎡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住着一家三口并且还有多余的空间供孩子活动。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参观一下这个76㎡北欧风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吧!

随着房价的增长,很多夫妻都喜欢买小户型复式房子来居住,这样也能把省下来的钱花在复式装修设计上。今天,小编要和大家介绍的便是76㎡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住着一家三口的案例!

玄关:

进门处没有做专门的隔断,直接在门的对面放置了一面鞋柜,所以玄关在充当景观的同时,也成为两边楼梯的“对称轴”,楼梯分别通往主卧和客卧。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玄关效果图

客厅:

沙发把客厅一分为二,娱乐区和工作区保持一定距离,两个区域互不干扰。因为收纳空间已经足够,没有选择占地面积较大的茶几,这让客厅看起来像一间超大休闲室。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客厅效果图

客厅宽绰的位置给孩子留出了一顶帐篷的空位,除了房间里的全套玩乐设施,还多了一处地方为孩子的快乐成长时光加持。但因为没有叠加过多的软装物件,客厅显得清爽利落。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客厅效果图

阳台:

因为女主人是服装设计师,所以在阳台放置了一台缝纫机,并且在旁边放置了绿萝一类的植物,这个原本显得有些茕茕独立的角落变得生机勃勃起来。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阳台效果图

选择了水泥墙面,在保持适度粗糙感的同时,也恰到好处地突出了绿植们的苍翠,绝佳的采光条件更是为向阳系植物提供了珍贵的养护环境。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阳台效果图

餐厅:

从客厅看向餐厅,餐边柜既是区隔界线又是实用平台。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餐厅效果图

厨房:

大到双层吊柜和红酒收纳格,小到手推车和搁板,厨房多元化的收纳方式能让这个最容易变成脏乱差黑点的地方成功避雷。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厨房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的隔间式层板紧挨着洗手台,不浪费任何一寸地方,所有物品都排列有序,充分满足盥洗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需求。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卫生间效果图

主卧室:

主卧室采用的是视觉感相对较轻的收纳方式,对称吊柜、床头柜,带玻璃门的陈列柜,加上浅色基调,即便房间不大,也不会让人产生压抑情绪。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主卧室效果图

次卧室:

次卧室配置了尺寸各异的收纳空间,随手放置小物件的台面,可以容入臃肿床品的大柜子,用于收纳杂物的吊柜,在这个房间里聚齐了。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次卧室效果图

儿童房:

收纳空间和读书角被整合为一体,别出心裁的六角形造型,很容易就成为视觉聚焦处。读书角装有感应灯,右下角还有小把手,方便孩子打开柜门爬进去。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儿童房收纳柜效果图

专为孩子度身定制的攀岩墙,安全防护措施全部做到位,配色也是符合孩子喜好的彩色系。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儿童房攀岩墙效果图

“顶天立地”的一面黑板,专供孩子记录灵感,因为黑色略为突兀,便选择了色调温和的灰色系。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儿童房涂鸦墙效果图

这个角落同时扮演着三个角色:单车停放区,书包收纳处,还有一个是什么?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儿童房挂件物效果图

拉动把手,一秒收获一个容量可观的储物空间,平常看起来是柜子的一部分,不影响美观。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儿童房玩具储物间效果图

床头和攀岩墙之间有大概二十公分的间隔差,利用这个距离正好凹出一个细长的绘本架,方便拿取。床的尺寸是1米乘2米,睡下一个成年人都没问题,拉上帘子,就有了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儿童房效果图

以上就是对76㎡北欧风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案例的简要介绍,这套复式装修设计最大突出点就是儿童房了,基本上小小的空间满足了孩子的所有需求,可以说是儿童房范本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