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金茂鹭府样板间开放 装修网分享样板间软装的秘密!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0:01:28
五月初,佛山金茂鹭府国匠大宅板房正式开放。金茂鹭府占据佛山市核心地段,莅临绿岛湖享天然景观之美。此样板间一经开放受到业主们争相参观。样板间周围采用现代手法,借自然之景,打造惬意舒适栖居,内部设计更是尽享尊贵奢华景象,给业主们带来有格调品位的生活。

自佛山金茂鹭府样板间开放以来,去参观过的业主都感叹样板间软装方案的构造,甚至还有人想把自己家装修成样板间,其实这不是不可能的。下面,佛山装修网就给大家分享几点样板间软装设计的要点。

佛山金茂鹭府样板间效果图

一、样板间软装设计-光和灯具

光是营造气氛的重要工具,有一个恰当的光环境非常重要。要做到柔和、舒适、有层次。照明分三种方式:背景照明、辅助照明、重点照明。在设计中,这三种照明要注意组合,组合得当可产生迷人的效果。

样板间软装设计光线效果图

二、样板间软装设计-

颜色最能刺激人的视觉神经。设计师必须关注色彩的象征性和意象性。有意识的利用色彩媒介传达出一定的意境、情感和内涵。恰当的运用,可以塑造不同凡响的气氛,达到以少胜多的效果。

样板间软装设计色彩效果图

三、样板间软装设计-新材料、新技术

“新”代表着最新的时尚。科技的发展,新技术的应用可以让人耳目一新,吸引客户的注意力。

样板间软装设计新材料效果图

四、 样板间软装设计-配饰

配饰是整个设计工作的重头戏。有人说,“装修是一门选择的艺术"形式要选择,材料要选择,配饰亦要选择。配饰的选择看是否符合设计的风格、情调,而且要画龙点睛,点到即止。

样板间软装设计配饰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四点样板间软装设计因素,因为样板间是用来吸引要买房业主的,所以整体设计上要比家装设计更华丽一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