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日式混搭风格 佛山装修网五口之家样板房设计案例图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6-12-07 14:03:34
这是一个三代同堂五口之家,一家子其乐融融的样子真幸福。有套这样的房子,一家五口人呆在一起很知足。从整体的简单,到细节的考究,都体现出业主对于生活的要求,以及设计师巧妙的设计。原本不够完美的格局、局促的空间,都在设计师的设计下巧妙化解,跟着佛山装修网一起去看看。

佛山装修网了解到原本的客厅是比较狭小、局促的,经过设计师的调整,客厅的空间变得宽敞、明亮。在设计时,客厅使用了浅色为主色调,干净简单,避免太多于单调,设计师与王先生一起商讨,选择了灰色的沙发,原木色的茶几,也让客厅的整体色调更具对比性。

138平日式混搭四室装修效果图

王先生之前是订了一台超大的电视机,尺寸大大超过了两个柜子之间的墙面,以至于无法挂上墙面。关键是,这台电视机费用王先生已经预付了定金,没办法,设计师马上更改设计才勉强把电视机放进去。

138平日式混搭四室装修效果图

U型的厨房把每个地方都做了收纳,把能利用的地方都利用起来了。再也不用担心以后厨房没地方放东西了。因为家里有老人和小孩,业主比较追求生活质量,因此都以橄榄油为主,也很少烹饪辛辣、爆炒一类油烟比较大的食物,因此不用担心油烟问题。

138平日式混搭四室装修效果图

在整体厨房、餐厅的设计上,设计师也考虑到了空间的合理性,因为单独区域的厨房和餐厅都比较小,同时业主对餐厅的需求度并不是那么高,能坐下一家五口人吃饭就可以了。

138平日式混搭四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一个大衣柜能满足整间房间的收纳,原本是一个小卫生间的面积,设计师把卫生间做成了衣帽间。

138平日式混搭四室装修效果图

在整体设计中,设计师按照原本的格局,通过一些调整和改动,将业主原本问题较多的空间重新规划,变为了现在有餐厨一体、宽敞明亮的客厅、太太梦寐以求的大衣柜、业主先生偏爱的书房。

138平日式混搭四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的面积有限,之前没有量好尺寸就去买了洗衣机,卫生间放不下了。现在把洗衣机放在阳台,这样使用起来也更方便了。

138平日式混搭四室装修效果图

佛山装修网分享的这样的五口之家,谁看到都会羡慕不已。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