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居然之家入主佛山家博城 强强联手家居装饰一条龙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6-12-16 16:03:39
佛山装饰网近日获悉,12月13日,国内家居流通商场巨头居然之家与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其持有的A座、D座经营管理权移交给居然之家。居然之家佛山家博城店将在家具、建材、家居用品等大家居的基础上打造更加亲民便民的一条龙服务。

一个是经营规模超过800万平米、年销售额近450亿元的全国连锁高端家居卖场,一个是单体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目前世界最大规模的家居博览城,而它们竟“走到了一起”?12月13日,佛山装饰网获悉,国内家居流通商场巨头居然之家与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其持有的A座、D座经营管理权移交给居然之家,打造成佛山乃至广东休闲家居、娱乐生活的首选去处。

居然之家入主佛山家博城 强强联手家居装饰一条龙

数据显示,佛山有全国乃至全球最完善的家居产业链配套,区内产业上下游企业逾6万家,其中制造型企业3万家,材料加工企业1.5万家,家居分销商2万多家,从业人员逾40万,年经济效益超2000亿元。而作为佛山市产业提升和都市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佛山家博城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家居博览中心。以家博城为核心的10公里范围内的乐从泛家居专业市场,年租金额收益突破200亿元。

佛山装饰网了解到,北京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行业龙头。截至2016年12月,在全国28个省市开业158家门店,年销售额接近450亿元。此次携手合作,佛山家博城将其持有A座、D座的经营管理权移交给居然之家。此后,居然之家佛山家博城店将在家具、建材、家居用品等大家居的基础上,引入餐饮娱乐、文化体育、儿童早教、养生养老、居然电气屋、婚庆摄影、顶层设计中心、耀莱成龙影城等项目,打造华南中高端家庭消费生态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