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业主装修有诀窍 预算想要不超支把握六点是关键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6-12-22 16:36:22
临近2017年了,佛山业主装修想要预算不超支?那么你一定要在这六个方面做好准备工作哦!佛山装修网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解装修预算控制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把握好自己的钱袋子!一般来说,水电改造是最容易增加预算的项目,很多业主认为套餐里包含的水电改造就不会产生费用,其实不然,套餐都是有米数限制的,超出部分需另外计费,所以签合同之前一定要确认好需要整改的米数。更多装修预算攻略,尽在本文。

说到装修,预算超支是一个很让业主头疼的问题。那么,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控制预算超支吗?教你几招,可以轻松管好自己的装修钱袋!佛山装修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佛山业主装修有诀窍 预算想要不超支把握这六点是关键

水电工程

水电改造是最容易增加预算的项目,很多业主认为套餐里包含的水电改造就不会产生费用,其实不然,套餐都是有米数限制的,超出部分需另外计费,所以签合同之前一定要确认好需要整改的米数。

卫生间防水

防水工程也是容易产生增项的,防水工程包括厨房防水、卫生间防水和阳台防水,签合同的之前一定要问清楚哪些区域做防水,刷几次,刷的高度是多少,否则很容易产生一批增项费用。

墙体新建

二手房装修需要注意,墙体拆改和新建是需要额外收费的,很多装修公司会故意漏此项,等施工时再告诉业主,这时又是一笔不少的费用。

地面找平

地面找平在合同中一般都有标明,找平超过多少厘米会收费,这一点往往容易被忽视,等到后期找平时,地面高出许多,从而产生额外找平费用。

门槛石和窗台石

门槛石和窗台石安装一般是需要另外收费的,首次装修的业主,做预算时很容易漏掉,等安装时才发现,又要额外增加一笔费用。

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虽然是小物件,却也是费用增加的关键,开关、地漏、下水管的数量,一定要和装修公司核对好,不然等安装的时候,又是一个增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