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顺序对了事半功倍 装修先装门还是先铺地板利弊及优缺点

来自:佛山装一网日期:2017-02-16 15:55:03
装修先装门还是先铺地板?这个问题就像是到底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让人疑惑不解。不过具体情况还是需要具体分析的哦!今天佛山装修公司就来和大家好好讲讲先装门还是先铺地板的优缺点,两种装修顺序的利弊分析,看完之后你再对应自己家的装修情况,想必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安装顺序吧!

到了装修后期,门和地板的施工师傅都会抢着说,先装门或者先装地板,各种理由和利弊说起来一套一套的,但是房子是自己住的,最终的决定权是在装修业主手里。所以!这时候千万不要听风就是雨,先来看看佛山装修公司是如何分析装修先装门还是先铺地板这个经典问题的吧!

装修先装门还是先铺地板 佛山装修公司分享装修顺序知识

相信有很多佛山装修业主都会遇到这个问题,装修时,到底是先装门还是先装地板呢?为何装门的师傅建议先铺地板?而铺地板的师傅建议先装门呢?看下去,佛山装修公司为你解决疑惑。

装修先装门还是先铺地板 佛山装修公司分享装修顺序知识

一、先装门需要考虑到哪些问题?

1、容易弄脏地板

装门时裁切产生的木屑及安装垭口需要打的发泡胶,如果先装地板的话势必会把地板弄脏。

2、容易损伤地板

装门时裁切的工具很多都是金属工具,并且需要比较大的空间来工作,一不小心就会使地板损伤。

3、踢脚线无法收口

如果不装门而先装地板会使靠近门的踢脚线无法收口。

装修先装门还是先铺地板 佛山装修公司分享装修顺序知识

先装门的缺陷:

1、门下沿与地板之间的缝隙很难控制,为了开/关门的安全,只好预留比较大的缝隙,但是这样做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实用角度(隔音效果差)都不是最佳选择。

2、地板铺装至门的垭口处或者留伸缩缝或者把地板裁切成垭口的形状,但是无论怎么做都无法做到地板和垭口之间严丝合缝,比较影响视觉效果。

如果先装门,地板必须裁切成图中蓝线部分,但是毕竟无法做到严丝合缝,需要玻璃胶进行弥补。

如果您还不明白,可以把垭口理解成衣柜,很显然衣柜直接放到地板上好看,比地板裁切成衣柜的形状后拼接到衣柜旁边要好很多。

客厅和卧室分开铺的则不存在这俩个缺陷,这也是非通铺地板的应选择先装门的原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