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出炉中外马桶盖质量对比报告 智能马桶盖啥差别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7-03-08 15:38:15
3月6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广东省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中透露佛山出炉中外马桶盖质量对比报告,那么中外智能马桶盖有何差别呢?佛山装修网了解到,佛山主动选取7个本地主流品牌与3个日本、美国一流品牌,进行质量对比研究,形成了全国首个中外智能马桶盖实物质量和标准对比报告。佛山装修网为您带来详细情况。

佛山出炉中外马桶盖质量对比报告 智能马桶盖有何差别

中国游客到日本抢购马桶盖的现象,曾经引起人们对于中国制造的深刻反思。佛山装修网了解到,作为全国近60%陶瓷卫浴主流品牌集中地的佛山,也因此“痛定思痛”,加快推动产业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高的战略性转变,今后大家在佛山就能购买到媲美日本制造的智能马桶。

3月6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广东省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鲁毅在大会发言中透露,去年7月以来,针对国内市场智能马桶盖质量差距的问题,佛山主动选取7个本地主流品牌与3个日本、美国一流品牌,进行质量对比研究,形成了全国首个中外智能马桶盖实物质量和标准对比报告,促进佛山智能马桶盖产品质量的提升。

今年佛山装修网获悉,佛山将坚持“佛山质量”支撑“佛山制造”,引导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推动大中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发挥好检验检测平台的技术服务作用,助推企业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水平,用质量优势对冲成本上升劣势。

佛山装修网认为“佛山制造”转向“佛山质造”,有助于缩减国内外市场智能马桶盖质量差距,促进“经济一体化”进程,缓解佛山制造成本,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国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