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空气质量全省倒数第一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7-05-12 12:01:25
近日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月-4月以来佛山空气质量全省倒数第一!在如此严峻的空气污染形势之下,昨日佛山召开全市大气环境综合整治会议,佛山市长与五区签下“军令状”,将采取铁腕治理!而对佛山本地的装修业主来说,空气如此重要,哪个牌子的空气质量净化器好呢?佛山装饰网就来给大家整理了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佛山装修业主有没有觉得最近天气都不好呢?据数据显示,今年1- 4月,佛山空气质量在全省排名倒数第一。其中,二氧化氮、P M10和P M2 .5均超过国家环境空气二级标准,优良天数为83 .3%。空气质量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佛山“坐不住”了。佛山装饰网获悉,昨日,佛山召开全市大气环境综合整治会议,佛山市长与五区签下“军令状”。领导要求,铁腕治污不能停留在口号上,必须以铁的手腕,确保空气质量有实质性的改善。

pM2 .5成首要污染物

佛山装饰网了解到,今年1- 4月,全市空气质量在全省21个城市中排名末位。优良天数为100天,优良天数占比为83 .3%,同比下降10 .9个百分点,全省排名第18位。具体指标上,除了二氧化硫同比下降7.7%,一氧化碳同比持平外,二氧化氮、PM 10、PM 2 .5、臭氧都有反弹,同比分别上升15 .9%、40 .7%、31.6%、27.2%。其中,二氧化氮、PM 10和PM 2 .5超过国家环境空气二级标准,PM 2.5是主要的大气污染物,作为首要污染物发生频次为40 .8%。

市环保局局长介绍,第一季度指标对全年影响巨大,今年省下达给佛山市(不含顺德区)的优良天数比例约束性指标为87%,PM 2.5年均浓度为37微克/立方米,其余各项指标全面达标。截至4月,与省下达的空气质量约束性指标对比,多项指标超标,年度可消耗优良天数只剩25天,完成约束性指标压力巨大。

区长对本区空气质量负总责

昨日会上,由于排名靠后,禅城区、三水区、祖庙街道、西南街道等区镇街的负责人发言,分析原因并拿出整治方案。领导与五区区长签订了佛山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立下“军令状”。

“必须以铁的手腕,确保空气质量有实质性的改善。”朱伟表示,各区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区区长必须对全区环境空气质量负总责,区环保分管领导为全区重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首问责任人。大气污染治理要实行“一事双责”,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除追究属地政府责任外,也要追究市直主责部门的责任。

析因

工地、汽车 两大“祸源”

杨永泰在汇报时提出,今年全市经济回暖,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增加明显,管控措施不到位,加上不利气象因素等,让佛山的大气质量雪上加霜。

“我们的管控措施还是偏松偏软,动力不足。”杨永泰提出,首先,扬尘管理不到位加剧PM 10污染。4月份佛山市启动大气轻—中度污染预警对扬尘督查的数据看,督查的44个建筑工地合格率仅57%。同时,机动车污染加大N O 2反弹,日变化均呈现“双峰”型分布,早晚出行高峰影响明显。此外,不利气象频发加重PM 2.5污染。日照时数长、温度高,充足的光热也极利于臭氧生成,加剧本地臭氧污染。

禅城区长分析原因时提到,禅城区城市开发强度大,目前全区已经有超过200个工地,扬尘总量大。禅城区的机动车保有量达48万,平均3177辆/平方米,是全市平均水平的6倍。祖庙街道负责人也提出,一些工地为抢工程进度,放松管理,不断和执法人员“躲猫猫”。三水区西南街道、高明区荷城街道都提到,目前辖区正处在城市建设高峰期,房地产发展迅猛,重大工程叠加,扬尘总量大。

应对

控扬尘、管烟囱、抓黑车

佛山装饰网了解到,佛山将把扬尘管控作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抓紧出台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加强对扬尘源管控,加大对工地没有落实扬尘防治措施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比如,对工地扬尘污染严重、拒不履行扬尘防治措施或反复违反管控要求的建筑单位,除实施经济处罚外,能否考虑暂停其在我市工程建设的投标资格。”朱伟表示。

同时,佛山要加快调整能源结构,想方设法降低能源消耗,加大外电输入,减少本地电厂发电量。并加快推进建设区域性集中喷涂喷漆中心,通过集中喷涂集中处理,提高污染物收集及治理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

道路机动车等移动污染源方面。2017年起更新或新增的公交车,将全面实现纯电动化。全市继续增加建设20个黑烟车电子抓拍点。另外,还将通过严格城区货车通行证发放,解决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等着手,提升空气质量。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质量要求的提高,空气净化器等新型家电产品越来越多地走入普通消费者家庭。空气净化器又被成为是空气清新机,在室内放一台空气净化器可以把室内的各种污染物,主要是漂浮在空中的粉尘还有花粉甚至是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物,把室内空气的质量提高到一个高度,是一台适宜任何室内的小型新型家用电器,装修完新房或是长期开空调的地方,都可以放一台空气净化器,有效解决室内的空气污染问题。

在去除雾霾效果方面,佛山装修业主应该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就佛山装饰网为大家推荐十款市场中不论质量、信誉、实用性都比较好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仅供广大消费者做选购参考。

一、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是来自德国的国际空气净化器专业品牌,其产品以德国精工技术著称,其产品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抗菌肽滤网,可过滤花粉、粉尘、PM2.5、烟尘、霉菌等功污染物,同时还能将过敏源分解成水,对于0.3微米颗粒的一次性过滤效果经测试高达99.99%,有效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发生。

二、青藤树空气净化器

青藤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给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的智能生活,引领工业电子智能制造进行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全面升级,以健康环保技术为创新核心技术。

青藤树致力于研发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智能环保的高品质生活、健康环保、智能家居设计、智能工业、智能生活。青藤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不断的创新精神,引领工业电子智能化,以健康环保技术为创新核心技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化产品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智慧生活方式。

三、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

贝克艾尔是国际上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空气治理的集团企业。在国际上空气净化领域具有绝对的领导地位,在上个世纪已经风靡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空气产品技术和专利数量国际领先。产品主要走中高端市场。

四、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

欧朗德斯是来自德国的一家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对空气净化处理技术有数十年的研究,并且掌握了大量净化处理空气污染的技术。目前欧朗德斯已经开始进军国内市场,以全新的产品系列,让国内消费者体验到世界顶尖的空气净化处理技术。

五、夏普空气净化器

源自日本品牌的夏普,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的地位不容小觑。夏普是一家综合实力非常强的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在全球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很大的影响力。夏普空气净化器是夏普在布局电子产品中一颗重要的棋子,在产品技术和外观结构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其代表性的核心技术——“净离子化”技术在行业内非常出名,并拥有80多项不同的技术专利。

六、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最为世界家电巨头之一,荷兰著名的电子信息企业,是综合型企业中最早涉足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公司。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发展时间已有将近70年,在空净产品的净化技术、产品生产经验以及销售模式上都积累颇为丰富的经验。

七、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1996年成立,布鲁雅尔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缺乏足够的底蕴。但这个世界并不总是有底蕴就能获胜,因为布鲁雅尔拥有令人惊讶的开发能力。伴随着智能化的发展,智能家居必将成为未来的潮流,而布鲁雅尔在这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

八、远大空气净化器

远大——我国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的后起之秀,是一家拥有自主净化专利技术和自主品牌的高新技术企业。远大空气净化器产品中的“清风系列”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里非常出名,具有超强吸附效果、短时间内释放新鲜空气的功能,这也是远大空气净化器为什么能在短短时间内挤进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行列的最主要原因。

九、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是我国一个专注做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品牌,公司创立于北京中关村,是由国家指定的专门从事空净等环保型产品的企业。目前亚都在中国的地位就如同小米手机或者海尔冰箱,具有中国中国空气净化器民族品牌代表的称号,虽然成立时间仅有短短30余年,但亚都空气净化器在技术、服务、口碑上已越来越好。

十、大金空气净化器

大金的空气净化器核心技术称为“流光能”, 大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跨国企业。大金产品适用于家庭、办公楼、店铺等日常生活空间,圆顶球场、机场等大型设施以及医院等特殊环境也能找到其他大金产品的身影。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