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禅城组建专家组执法 讲解家具粉尘爆炸的严重性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8-01-20 11:02:20
佛山装修网了解到,1月19日,佛山市禅城区组建专家组指导南庄消防执法。第一站来到佛山市禅城区某家居配套用品厂,着重讲解了家具粉尘二次爆炸的严重性以及员工进行职业健康检查的必要性。生产经营场所的安全出口有无堆放杂物、试验消火栓有无定期进行维护保养、顶楼的安全出口有无锁闭等等,这些都是执法和巡查人员必须留意的细节。

佛山装修网了解到,1月19日,佛山市禅城区政府联合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组以及相关专家组成教学组,来到南庄镇,现场指导南庄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执法巡查人员执法,提升团队的隐患发现率和安全隐患整改能力。

教学组第一站来到佛山市禅城区某家居配套用品厂,专家向参训人员分析家具粉尘涉爆企业的现状,着重讲解了家具粉尘二次爆炸的严重性以及员工进行职业健康检查的必要性。在对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时,专家让参训人员自行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做好相关记录,然后由参训人员代表进行汇报总结。

禅城组建专家组指导南庄消防执法

在消防检查技能现场教学中,教学组专家随机抽取了某酒店,并带领参训人员对酒店建筑和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的“体检”。

“生产经营场所的安全出口有无堆放杂物、试验消火栓有无定期进行维护保养、顶楼的安全出口有无锁闭等等,这些都是执法和巡查人员必须留意的细节。”专家表示。

禅城区安监局南庄分局常务副局长陈健表示,本次现场培训考核的成绩将纳入分局工作人员的年度考核,以激发分局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据佛山装修网了解,佛山市督导组将继续派出专家队伍,到禅城区其他街道为基层安全监管执法和巡查人员“现场教学”,实现专项培训的“全覆盖”,大力提升一线人员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规范性和实效性。

(来源:网易广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