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知名设计师做客佛山誉巢装饰公司 设计新方向在路上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8-03-16 16:18:47
一个好的设计,是能够引领时尚潮流的方向的,也是能够标新立异的。如果要给设计一个具体的定义,或许它就没有这么多让人感到惊讶的面貌了。来自宝岛台湾的知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来到佛山誉巢别墅装饰公司参观交流,与该公司创始人刘聪颖院长一起,聊一聊设计之路……

佛山誉巢别墅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 大良街道办事处德和社区居民委员会德胜中路13号万科金域滨江3号楼 [地图]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已经是中国设计领域的风向标,却依然不忘初心,在设计领域中不断实验、探索,交流和总结,只为建构一种中国室内建筑新美学的维度和还原生活最本质的真实存在。2018年3月10日中午12点,台湾知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一行来我公司做参观交流,佛山誉巢别墅装饰公司创始人刘聪颖院长亲临迎接。

唐忠汉先生从国际设计流行趋势到把握市场脉动再到三地市场发展问题时谈到“台湾相对于香港和内地,市场是相对分散的,中国内陆地区的市场很集中,所以市场也比较广阔”。

唐先生交流国际设计流行趋势及市场动脉

(唐先生交流国际设计流行趋势及市场动脉)

接着,设计大咖们从不同维度不同视角,层层分析了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三地,在家装设计行业发展市场以及各自存在的问题,并预测家装设计市场未来前景。

大咖们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

(谈到设计,大咖们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

大咖们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

同时,在誉巢别墅装修公司创始人刘聪颖院长的引领下,唐忠汉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各个办公区域,唐先生对誉巢办公场所独特的设计风格给予了赞扬,刘院也做了详细的设计思路分享。

台湾知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参观佛山誉巢装饰公司

(左起唐忠汉先生,誉巢别墅装修公司创始人刘聪颖院长、誉巢别墅装修公司客服部赵经理)

在“如何打造最顶尖设计风格、提高客户体验感和舒适感”问题,刘院与唐先生交换了建议。

唐忠汉与刘院交流在设计上该如何提高客户体验感和舒适感

(唐忠汉与刘院交流在设计上该如何提高客户体验感和舒适感)

台湾知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参观佛山誉巢装饰公司

(看到誉巢的施工工艺特色时,刘院做了详细介绍)

台湾知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参观佛山誉巢装饰公司

聊到关于设计风格及设计感悟时,唐忠汉先生说:作为设计师,需要在把握市场脉动的同时,坚持自己的设计哲学观和价值观,在设计作品中注入灵魂和生命的悸动。

台湾知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参观佛山誉巢装饰公司

(唐先生分享自己的设计感悟)

刘院与唐先生等一行人交流设计行业未来走向

(刘院与唐先生等一行人交流设计行业未来走向)

台湾知名室内设计师唐忠汉先生参观佛山誉巢装饰公司

虽然短暂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时间结束了,但家居设计的未来新思路新方向一直在路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