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双人沙发种类哪种好? 双人沙发价格一般是多少?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8-11-26 11:34:20
双人沙发种类哪种好?双人沙发价格一般是多少?这应该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双人沙发是现在很多小户型首选的目标,可以说是双人沙发是客厅当之无愧的主角,因此很多消费者想要了解双人沙发价格,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确定自己购买什么样的双人沙发。

如今,双人沙发的使用在家装中越来越流行,因为它美观且实用,所以越来越受消费者喜欢。但双人沙发价格一般是多少?相信很多人都不甚了解,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双人沙发种类哪种好?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某宝搜双人沙发结果

双人沙发种类图片

从图中就可看出,影响双人沙发价格的原因是品牌以及材质还有种类。那么究竟双人沙发价格如何?今天,小编就从双人沙发种类来研究下双人沙发价格。

消费者选择双人沙发肯定就是要上好的双人沙发,价格、质量都要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那我们就从布艺沙发、皮艺沙发、实木沙发、藤/竹沙发、铁艺沙发五种双人沙发种类来介绍。

1.布艺沙发

双人沙发装修效果图

风格:北欧

参考价格:128左右

面料:混纺

推荐理由:混纺布料+实木扶手,每一处都透露着简约的气质。适用于小户型的双人沙发。

2.皮艺沙发

双人沙发装修效果图

风格:北欧

参考价格:600左右

面料:皮革材质

推荐理由:适合各种小户型场景使用的舒适小沙发

3.实木沙发

双人沙发装修效果图

风格:简约现代

参考价格:500左右

材质:松木

推荐理由:可伸缩沙发床,床和沙发间随意切换,而且还具有收纳功效

4.藤/竹沙发

双人沙发装修效果图

风格:简约现代

参考价格:1600左右

材质:藤

推荐理由:适合户外阳台舒适小沙发,度假村也非常符合,能勾引起人们的兴趣

5.铁艺沙发

双人沙发装修效果图

风格:简约现代

参考价格:780左右

材质:铁艺

推荐理由:铁艺框架经弧形设计,使钢度与柔度相融合,稳定沙发的同时,也带来雅致简约的欧式气质。适用于店铺装修,特别是服务于女性的店铺更合适。

双人沙发装修效果图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五种双人沙发价格。虽然只有五种,但是也能从中看出价格起伏较大。总体双人沙发价格一般是多少?可能需要考虑的方方面面比较多,这就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购买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