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揭晓佛山名雕装饰背后的神秘面纱:空间设计的创造者们!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9-04-11 14:16:37
佛山名雕装饰作为当地的老牌装修设计公司,其多年的设计经验和客户口碑深得各位业主的称赞。作为装修网的小编对佛山名雕装饰设计也非常好奇,很早就听说佛山名雕设计团队的传奇事迹,想去一探究竟。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去店里看看名雕装饰设计团队的庐山真面目了!

佛山名雕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佛山市 禅城区 禅城区宝塔路27号 [地图]

佛山装饰公司有很多,其中最有名的当属佛山名雕装饰了!为了让大家对佛山名雕装饰设计有一个更好的认识,今天小编特意亲自拜访了几个佛山名雕设计团队,下面就带领大家看看这些名雕装饰团队的真面目吧!

一、佛山名雕装饰美的设计团队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便是拥有10年经验的美的设计团队。他们一直秉承“以客户满意为工作标准”的原则。目前团队一共12个人,擅长装修风格各有不同,欧式、现代、中式、港式、美式都有涉猎。他们以“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的设计理念竭力为客户打造绿色环保的作品。

佛山名雕装饰美的设计团队

二、佛山名雕装饰九鼎国际设计团队

接下来小编来到了名雕装饰历史最久的九鼎国际设计团队。目前团队主力设计师9人,擅长装修风格主要有新中式、现代轻奢、现代、欧式等多种设计风格。他们以设计之名、行生活之需、从心出发的设计理念为客户创造品味居住环境。

佛山名雕装饰九鼎国际设计团队

三、佛山名雕装饰金安设计团队

了解完九鼎国际后小编紧接着来到了金安设计团队。目前团队主力设计师9人,主要擅长装修风格欧式、中式、美式、现代、北欧等设计风格。他们以“设计只是一种符号,设计给予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成熟满意的服务!

佛山名雕装饰金安设计团队

四、佛山名雕装饰依云水岸设计团队

然后小编来到了依云水岸设计团队。目前团队主力设计师14人,主要擅长新中式、欧式、轻奢、现代、新古典、美式、北欧等装修设计风格。他们强调每一个家居空间都有它的元素作为空间的主题故事,融入设计手法及材质搭配,皆具有独特和丰富的气息与层次,塑造细致的美感。

佛山名雕装饰依云水岸设计团队

五、佛山名雕装饰北滘设计团队

最后小编探访了北滘设计团队。目前团队主力设计师12人,主要擅长欧式、新中式、新古典、北欧、现代、美式等风格。他们强调一套作品的产生,好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而且能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

佛山名雕装饰北滘设计团队

以上便是小编对佛山名雕装饰设计团队的探访,了解完这些设计团队后我们才发现他们对于设计理念和风格各有不同,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名雕装饰的信息便打开网页查看更多信息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