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神秘材料区大公开 实景展示图解析!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9-05-24 16:34:49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在前几天成功入驻了装一网,这又是佛山装修网发展的一个历史性记录。因为佛山东易日盛装饰的品牌力度,导致自从入驻装修网以来,许多业主都对东易日盛装饰的内部环境产生了好奇,小编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特地去探访了佛山东易日盛装饰。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佛山市 禅城区 佛山大道中宏宇国金大厦B座16楼东易日盛 [地图]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作为全国性的品牌公司,其内部材料分布非常齐全,基本上超过其他装饰公司的好几倍,类型花样繁多,满足业主的最大需求。佛山装修网的小编也对他们的材料展示间非常好奇,今天有幸去探访了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看到了庐山真面目。

前台:

探访当天一早到达公司门口,就看到前台大理石背景墙上六个黑色金属刻印字体“东易日盛装饰”,名牌下用黑色小篆写着公司的设计理念,搭配台面不规则白色大理石设计,整个前台给人清爽时尚的感觉。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前台实景图

洽谈区:

走过前台便来到了洽谈区,这是用两层楼打通的开放式大厅设计,正对着大门的是一面白色大理石搭配绿色植被的装饰,两侧放置着简约木质桌椅,整个空间将自然生态环保体现得淋漓尽致。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洽谈区实景图

旁边的墙上悬挂了公司主力优秀设计师的介绍牌,方便业主随时了解设计师的情况。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洽谈区实景图

走廊:

走过洽谈区便是一条长长的走廊,两侧分别悬挂着东易日盛的发展轨迹和公司情况,向业主展示着东易日盛装饰的实力。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走廊实景图

科普墙:

穿过走廊便来到了材料区附近,在材料区外面有一面知识墙,上面贴满了水电装修的小知识,方便业主提前了解水管安装情况,墙的上方挂满业主们送的锦旗,足以说明东易日盛装饰的服务优质。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科普墙实景图

管线涂料展示区:

走进材料区一眼便看到数十种管线材料分布陈列,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管线涂料展示区实景图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贴心的准备了小型模板材料展示和真墙石料展示,让客户进行自主对比,确保材料真实性。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管线展示区实景图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给水材料展示区实景图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管线吊顶展示区实景图

专门设置了一个涂料展示柜,每个小格子里陈列着不同的涂料品牌,并且格子里还张贴着关于这款产品的介绍,让业主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信息。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涂料展示区实景图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涂料展示柜实景图

板材展示区:

管线涂料区的旁边便是板材展示区,区域门口有一面品牌墙,上面清晰的展示着与东易日盛装饰合作的战略品牌。并且板材展示区也用小型模板展示和真实材料摆放着,说明东易日盛装饰对业主为贴心考虑的品质。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板材展示区实景图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板材展示区实景图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战略合作墙展示区实景图

样板间:

看完材料展示区最后来到了样板间,不同空间区域以不同风格展示,让业主清晰的看到装修后的家。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样板间中式风格客厅实景图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样板间现代简约风格厨房实景图

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样板间美式风格厨房实景图

另外小编在探访期间,佛山东易日盛装饰的闫经理向我讲述了他们公司的发展情况。我们来听听她怎么说的吧!

闫经理讲到东易日盛佛山分公司是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下属直营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28日,总部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绿景西路北侧美居建材中心。

并且下设美居旗舰店、顺德运营中心两个分部 ,近1800㎡展厅空间,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代表本行业的资深高级设计师和众多行业专家。

她还说东易日盛佛山分公司将会以专业的服务质量和成熟的运营体系为基奠,本着为梦造家的原则,服务项目遍及广佛两地,为业界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以上就是小编对佛山东易日盛装饰探访的全部内容,如大家对此公司感兴趣,可点击佛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进行详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