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喜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公司成功入驻装一网 感谢信任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20-05-19 17:12:41
恭喜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公司成功入驻装一网平台,感谢对装一网平台的信任,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大业美家装饰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业内从业8年以上的设计师,以全案设计为主导,商务经理贴心服务,主材专员专业搭配,工地层级管控的标准化管理以及配饰设计师后期完善的模式化团队服务。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佛山市 禅城区 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189号居然之家家具馆A座7层A-7-008、A-7-009铺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装修装饰服务的新型诚信家装企业,服务对象涵盖财智精英人士和高品质家装需求客户。大业美家提供的服务包括验房、风水勘察、室内设计、施工、主材选购、配饰等全案解决方案。

大业美家装饰品牌明确定位为“中国别墅·大宅家装全案解决专家”,专注于为成功人士打造高品质精致家居生活。

大业美家以“爱家、专业、诚信“为核心价值观;以“与梦想者同行、以奋斗者为本”为人才理念;以“看得到的是细节,看不到的是良心”为工程管理理念;以“用心打造良心工程”为服务理念;以“快、实”为工作风格。

2014年,大业美家在中国率先提出“先施工 后付款”,“分项验收 分项付款”,颠覆了传统家装的付款方式。大业美家推出的“先施工 后付款”是在革家装行业的命!家装“零首付”是“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疯狂”举措!这一举措得到了家装客户的普遍认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