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防盗门品牌哪家比较好 佛山装修网师傅给大家推荐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20-05-19 17:20:13
在新房装修时,防盗门是必须要安装的。防盗门具有防盗的作用,大家都知道防盗门是现在很多家庭必备的门的种类,具有防火防盗的作用和效果。在选择防盗门的时候质量和品牌是并存的,那么雅帝乐防盗门几线品牌,这个品牌的防盗门到底好不好需要大家知道和了解的。

室内装修一般都是木门,室外则是防盗门用来保护我们,那么现在市面上防盗门品牌有哪些呢,这些相关的问题对于大家了解防盗门这个问题有很多的参考,而且也可以知道应该如何选择。

防盗门品牌哪家比较好

防盗门品牌

一、王力防盗门

王力集团成立于1996年浙江,是防盗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是一家现代化大型集团公司,其防盗门产品凭借优质的品质,已远销国外多个地区。

二、万嘉防盗门

万嘉是防盗门十大品牌,主要生产防盗安全门、木质防火门、钢木质防火门、防盗锁等安防产品,其产品质量深得消费者们的信任,而且还远销于欧洲、印尼、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金凯德安全门

金凯德创办于中国门都——永康,产品包含室内门、卫浴门、防盗门、防火门、别墅门、铝门窗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门窗整体解决方案。“金凯德”,中文意译为以德为先,翻译成为中文为“金品质”之意。金,品质的象征,真金不怕火炼;金,诚信的象征,一诺千金;金,永恒的象征,风雨不变黄金色。

四、盼盼防盗门

盼盼门业是亚萨合莱旗下品牌,主要生产高级防盗安全门、防火门、钢木套装门、全自动车库门等10余种品种,并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

五、步阳防盗门

步阳成立于1992年,拥有11条国际生产线,其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于2001年获自营进出口权,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六、美心

美心是室内门十大品牌,是门类品种较多的生产产家之一,其生产产品先后通过英国BS认证、欧盟CE认证等数十种国际认证,是防盗门首选品牌之一。

防盗门品牌哪家比较好

七、大力大喜

大力大喜成立于2002年,是防盗门十大品牌之一,专业从事防盗门、防火门和装甲门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荣获“浙商最具潜力投资企业”等称号。

八、星月神防盗门

星月神是建筑开门系统知名品牌,其产品材质涵盖钢质、木质、不锈钢、复合材质等,拥有12条生产线,先后获得了"浙江名牌产品"、"全国保障性建设用材优质供应商"等殊荣。

九、群升门业

群升门业成立于1989年,专业生产防盗门、车库门等产品,是业内较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CE认证等。

十、新多防盗门

新多成立于1995年,是防盗门-防火门知名品牌,专业生产高端防火防盗门等产品,其产品工艺和品质,成为国内高品质防盗门品牌的代名词。

防盗门安装施工方案

防盗门一般需要提前定制,所以在计算好家里门洞的尺寸之后,就可以去找可靠的经销商处定做了。

1、在安装防盗门之前,首先在自己的门洞上打上六个膨胀螺丝孔,测量好门洞的尺寸,然后根据楼道的状况确定好门开启的方向。门洞的尺寸要记得比安装的防盗门尺寸稍微大一点,留出来一定的间隙,这样才方便在安装的时候及时调试和矫正。

2、将门洞修理平整,门洞的尺寸不符合要求的,要用铁锤或者钢凿等工具切割修平,已达到安装所需要的要求。

3、安装的时候先将门放进门洞里,在四周用木栓江门塞紧,矫正水平和垂直度,再检查门的开合是否足够灵活。然后打开门,用膨胀螺栓将门固定好。

4、膨胀螺栓打进墙中的深度是有要求的,一般都要大于五厘米,冲击电锤的钻头尺寸要和膨胀螺栓相符。在安装的时候还要确定地面铺贴的地面或者是地板的高度。

5、防盗门安装完之后,在门的两侧填补上一定量的水泥砂浆,将墙壁修补完善。

以上就是佛山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防盗门品牌以及防盗门安装施工方案的相关内容,关注佛山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