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壹品装饰奉上玄关鞋柜样式 不同户型打造不同效果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21-04-02 11:00:31
玄关是我们家庭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功能区,但是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不懂得设计玄关鞋柜,导致进门到处都是鞋子,看起来非常凌乱,不仅影响人的心情,还会让客人感到不适。今天,咱们就随佛山壹品装饰欣赏一下玄关鞋柜样式,快来看看吧。

玄关鞋柜有很多种打造方式,不同的户型可以匹配不同的玄关鞋柜样式。接下来,我们就随佛山壹品装饰一起欣赏吧。

玄关鞋柜样式效果图

大壁柜连接着天花板与地板,隐性分类需求都被分置在每一个小置物柜中。大壁柜另一边,置办一张沙发,平时换鞋就方便多了。

玄关鞋柜样式效果图

对于面积有限的小户型玄关,根本无法全部利用两面墙壁,下方沙发柜便因此而生。在壁柜留出一块单独面积,来代替沙发的功能。

玄关鞋柜样式效果图

嵌入式的设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前提是墙壁要足够厚,还要确保走道的使用面积。

玄关鞋柜样式效果图

家不同,当然建筑结构也不相同,很多小户型的玄关是容不下大壁柜的,或许下面的方法能解决问题。在墙上安装吊钩,同时在下方辅助小沙发。

玄关鞋柜样式效果图

当两侧墙面装饰的恰到好处,狭长的走道,也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北欧式的设计手法,将这些琐物变成了家居装饰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玄关鞋柜样式分享,有没有帮助到各位业主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