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中西双厨满足品质生活需求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22-04-06 15:13:30
“慢”正是我们向往的现代新生活模式,回归与融合。本案通过设计师和业主的深入交流最终确定为新中式风格,用简洁的设计手法描绘空灵之感,让人沉浸小隐生活,回归生活本质,静享生活恬静淡然之美。一桌、一椅、一盏灯,或一个花艺,就有了于日常中沉思静悟、安顿心灵的所在。

新中式风装修设计集合了现代设计美学与经典中式元素,目前受到很多大宅业主的喜欢。下面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带来的这套新中式风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在这350平米的别墅空间中,尽享国风家居雅韵!

客厅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客厅夹着纱的窗帘隠约透着光,端庄大气的木质家具,呈现出雅致的特色,中式元素的装饰给人带来自然古雅的视觉效果,一抹素雅的色彩、几笔简练的线条,勾勒出中式纯粹的美。

餐厅中西厨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优雅而静谧,圆润饱满的实木家具,流露出简约而时尚的气息。厨房空间以当代简约的形式勾勒生活的美学质地,整体空间流泻出温静自然的气息。安静淡然、清新素雅、不骄不躁、浓淡皆宜,人不由自主的放松,尽情享受生活。

儿童房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空间使用了沁心淡雅的蓝浅色,与背景墙搭配看着赏心悦目。卧室内安置了孩子喜欢的滑梯,既是卧室,也可以是娱乐的区域,带给孩子无限的童趣生活。

主卧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主卧质朴素净,浓淡相宜。整体风格偏向于自然、简单,让空间呈现出一种宁静悠远的舒适感。卸下装备,不受束缚,回归真实就是最好的疗愈。

衣帽间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从卧室步入衣帽间,设计师巧妙地将衣帽间利用墙面隔断,衣帽间静谧的如同与世隔绝,在此可以包容了一年四季的衣物收纳。

卫生间

新中式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整个空间素雅温润,格调优雅,色彩浓淡有致,纯粹而细腻,整体衬托出空间的舒适氛围,自由惬意之感。

以上就是关于新中式风别墅装修设计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