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20平米简约轻奢风装修案例 开放式客餐厅精致都市品味!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22-04-15 11:42:51
下面这套220平米简约轻奢风装修案例,采用都市新奢华风格,在意式风格的基础上简化了原本繁杂的家具造型,却又保留了意式的优雅韵味。既保留古典传统的造型与线条,却更简洁俐落并赋予空间时尚面貌,更重要的是它依然带有奢华风骨,是在传统与现代间展现都市新贵的上佳选择。

轻奢风既有气质,也有个性,格调十足。今天佛山帝豪装饰带来的这套220平米简约轻奢风装修案例,在设计中通过不同的材料满足不同的功能,却让每个空间都有统一的格调。

客厅

简约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精致且惬意,没有用到繁杂的设计,而是用心去对这里进行打造和布局,通过简约的风格来进行表达,虽然简约但并不失大气和功能,极具张力的酒柜既能收纳也能展示,艺术品和各种器具带来精致。

简约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

简约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用橘色来活跃氛围,在活跃氛围的同时也没有过于跳脱,在这里轻奢与精致是主要的基调,用餐过程中的浪漫和惬意在此铺陈开来,进入到这里心情瞬间就被治愈。

设计师从人文至上的设计角度出发,以美学的理念为基础,摒弃了原始客餐厅狭小蔽塞的格局,大开大合的开放式客餐厅,使得整个住宅格调达到了整体的提升。

儿童房

简约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的设计非常的有趣,背景墙上动感十足的线条跑车图案为这里带来了张力,立体方向盘的加入锦上添花,多了分动感。

主卧

简约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设计更加偏重温馨感,很显生活的精致,在这里可以悠闲的去享受生活,阳光透过大面积的落地窗进入到室内,为这里带来慵懒和温馨。

以上就是关于220平米简约轻奢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