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50平轻奢风别墅装修 独栋别墅都市新贵的标配!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22-05-20 15:26:44
美好的艺术品,皆为时光的凝练和雕琢。而建筑,更是如此!家不仅仅是一幢房子,它是漂泊者的避风港,一种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本案设计师以时尚的色彩碰撞金属的美感,在充满暖意的氛围中,传达出沉稳内敛的感觉。极具时尚感的软装搭配,构筑高级质感的轻奢生活。

家不在于奢华,而在于给人一种舒适、自然、安详、安全、幸福的感觉。下面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带来的这套1150平轻奢风别墅装修案例,带大家走进简约舒缓独栋别墅空间!

玄关

轻奢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入户玄关摒弃浮华的线条和装饰,简约的造型搭配金属材质,简洁而美观,通透设计让空间得到无限的延伸,让人一进门就感受到宽敞轻奢之气。

客厅

轻奢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一层客厅客厅挑高的设计,让视觉更通透开阔,通透明亮的玻璃窗把光线引进室内,光晕染着每个角落,让人随心沉浸到自我的空间当中。

餐厅及休闲区

轻奢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一层餐厅&休闲厅在开放式餐厅空间,造型独特的灯饰垂坠于餐桌上方,让空间多了一份浪漫艺术气息,金属灯饰质感,现代感十足,不经意的细节中舒缓着轻奢优雅。

起居室

轻奢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二层起居室酷黑灰+浅白搭配尽显经典之美,在灯光的点缀下,空间散发优雅、宁谧的气氛,极具艺术氛围,时尚、大气的感觉扑面而来。

儿童房

轻奢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二层儿童房儿童休憩卧室遵循极简主义,减少繁琐的装潢。根据不同年龄段,将卧室采用不同的色彩营造出适龄的温馨的空间氛围,致力于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二层主卧

轻奢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二层主卧/主卫卧室与主卫相连相当便捷,卧室内以木色为主,窗户的绿植映入眼帘,在踏入室内的那一瞬间宛如身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舒适、惬意。

三层主卧

轻奢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三层主卧/主卫主卧室是自带奢感的空间,通透大方的空间格局,能让卧室更具轻奢高级感,明亮的空间既简约又大气。

轻奢风别墅装修效果图

负一层家庭厅家庭厅的功能区一应俱全,健身区、会客区、娱乐区,通透的玻璃将室外的光线引入室内,让负一层的室内视野得到更好的利用,在这里是与家人放松的休闲时光。

以上就是关于1150平轻奢风别墅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