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侨城天鹅堡】212㎡现代轻奢,高调的优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5 09:28:57
自带奢华感的电视墙搭配大理石纹地台,塑造沉稳大气的整体格调,灰色地板犹如一面镜子,反映着绅士的品格与态度,柔软的灰咖色沙发和精致的地毯,在自然光影的映射下,温馨明快、宁静自在的生活底色呼之欲出。
【华侨城天鹅堡】212㎡现代轻奢,高调的优雅,低调的奢华,成就美好生活


1.客厅

城市的热闹随着天际线逐渐开启,城市美景包裹在天空下,天然的画卷进入空间视野,阳台明窗成为风景的画框,身处客厅,自然与繁华一览无遗。


自带奢华感的电视墙搭配大理石纹地台,塑造沉稳大气的整体格调,灰色地板犹如一面镜子,反映着绅士的品格与态度,柔软的灰咖色沙发和精致的地毯,在自然光影的映射下,温馨明快、宁静自在的生活底色呼之欲出。

与之相对的沙发背景墙,用暖色饰面做了储物柜与展示架设计,既增加了收纳空间,又能展示主人丰富的艺术收藏品。

客厅一侧连接阳台,拓宽生活空间,随意置放几张休闲靠椅,静坐于此,沐浴阳光,享受阅读的乐趣或随手刷刷手机,无不透露出生活的惬意与舒适。




2.餐厅

圆形餐桌和靠椅围聚中央,取传统文化中的“圆满”内核,形成空间的互动,艺术摆饰与环境氛围相得益彰,隆重而优雅的仪式感油然而生。


餐厅一侧,木色嵌入式餐边柜与酒柜,满足储物功能与审美艺术的双重需求,整体自然而流畅的动线设计,彰显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3.厨房

厨房深浅分色、平直简练的界面,透露出现代轻奢风格的基调。简洁的灰色操作台&白色橱柜,让烹饪空间显得更加舒适自然,也让主人烹饪体验更加从容优雅。



4.主卧

肤感背景墙搭配灰色床品,与木色拼接地板相互映衬,色调深浅错落有序,从视觉与触觉的舒适感营造温馨“暖”意,精致小巧的床头柜与个性饰品悠然陈列,赋予空间无限张力。


书台摆放照片和书籍,点缀空间,增添雅致与情趣。橙色休闲椅,布于台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悄然漫入现代都市生活。

5.次卧

素雅的背景墙面及嵌入式衣橱柜体,与柔软的床品在灯带的渲染下营造了静谧轻盈的睡眠氛围,当自然日光倾斜而进,会呼吸的“美学内涵”由此掀起。

6.卫浴

卫浴间以灰色为主调,展露高级质感,简约的台面与柔光镜,调和出精致生活氛围。淋浴区与之干湿分离,窗外光影律动,给人心旷神怡的惬意与逸趣。


项目名称 |  华侨城天鹅堡项目地址 |  佛山设计面积 |  212㎡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服务团队 |  名雕佛山美的设计院主创设计 |   张海洋 黎建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