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空气净化灯有用吗?作用功效了解一下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6:03:06
在挑选家具用品的时候,很多业主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比如会发现各种各样有趣的装饰品。平常不注意的时候也没觉得,但是一看见就喜欢到不行,买它。今天,佛山装修网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就是空气净化灯,空气净化灯有用吗?首先咱们了解一下空气净化灯的作用和功效。

为了清新空气,保护呼吸道健康,一般业主会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这种用品大家也已经很熟悉了,但是什么是空气净化灯呢?空气净化灯有用吗?相信很多业主有这样的疑问,接下来佛山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空气净化灯的作用,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空气净化灯是什么?

空气净化灯效果图

空气净化灯又称净醛灯,是把产生负离子的复杂设备微型化后与高效节能灯完美结合,在灯光照射的同时,能产生大量的负离子散布于空间,从而起到消烟除尘除异味,消毒杀菌祛污染等多种功效,是改善空气质量、消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绝佳产品。

空气净化灯有用吗?

空气净化灯效果图

1、脱化棉高密度前置过滤网。过滤毛发,皮屑,纤维等稍大的灰尘,粉尘。

2、HEPA高效颗粒空气过滤装置,由一叠亚玻璃纤维膜构成,形成波浪状垫片,用来放置和支撑过滤界质。它专门针对直径大于0.3微米的微粒,去除率高达99.97%以上,是国际公认的最好的高效滤材,过滤PM2.5、粉尘、花粉等。

3、蜂窝状活性炭网,过滤二氧化碳、二手烟、甲醛等有其它有害气体。

4、铝基光触媒网,光触媒质在光的激发下,产生电子—空穴对,电子—空穴对捕获空气中的O2和OH,形成氧化性极强的超氧化物阴离子自由基O-、O2-和自由氢氧基(羟基),氧化空气中的污染物,也就是因为氧化力强,所以能杀死细菌。

5、灯饰内置有负离子发生器,加强版有2支。产生负离子灭杀病毒、真菌等,负离子浓度达1200万pcs/cm3,增加版可达2000万pcs/cm3。

6、灯饰内置有UV紫外灯,加强版有2支。产生紫外线灭杀各种细菌、微生物、尘螨等。

空气净化灯的作用

空气净化灯效果图

1、空气净化灯能够将空气中有毒害物质都清楚掉,特别是装修后房间里残留的甲醛甲苯等物质,这些对人体危害非常大,通过负离子来清楚没有任何危害,还能将装修后的异味也除掉。同时它也能够照明,可以当做床头灯、书桌台灯使用,边阅读边净化空气。

2、负离子能让空气变得干净,产生更多的氧,对人们的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新陈代谢、血液、免疫能力等各方面都有有利的一面。长期处于这样健康的环境中,身体好的人会更健康,身体不好的人能得到改善,所以医院使用也很多。

3、空气净化灯使用的是节能灯,它的照明功效高、节约能源;不会出现频闪,对视力也有保护作用;节能灯的使用寿命还很长,性价比非常高。

看完空气净化灯的介绍,小编觉得空气净化灯的作用还不小呢,您觉得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