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良心工艺看得见 工地装修工艺讲解(上篇)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20-07-27 14:57:39
对于业主来说,房屋工艺是未来几十年的仰仗,找到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拥有支撑几十年的装修设计,这才是房子装修的意义。对于装修公司来说,不忘初心,坚持良心工艺,才对得起业主托付。佛山大业美家装饰良心工艺篇,给您安心,让您放心。

房子装修工艺是业主们非常看重的东西。今天,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公司就为大家进行装修工艺讲解,良心工艺看得见!选择大业美家装饰错不了!

良心工艺·水电篇

1、弹线开槽

大业美家工艺图

先弹线,确保所有房间相对应的插座、开关在同一水平线上:再用机器开槽,保证线槽橫平竖直边口光滑。

2、开槽深度

大业美家工艺图

16管开槽深度不少于3.1厘米;20管开槽深度不少于3.5厘米;保证水泥砂浆厚度不低于1.5厘米;确保开槽处水泥粉层不会裂开。

3、开槽宽度

大业美家工艺图

穿线管开槽单线管宽度不少于3厘米,双线管宽度不少于6厘米,保证了线管和线槽之间有足够空间填充水泥,确保墙面粉刷后不会开裂。

4、斜角开槽

大业美家工艺图

大业美家首创斜角开槽工艺,确保日后线路发生问题的时候,电线能够抽动自如,便于维修,解决问题。

5、线管弯头

大业美家工艺图

大业美家线管弯头必须用弹簧弯管;禁止直角弯头,角度必须要大于90度保证抽线灵活,方便维修。

6、布管穿线

大业美家工艺图

大业美家所有电线均在弹线开槽后,先铺设线管再进行穿线。避免先穿线后铺设线管后无法抽动电线的现象。便于后期发生问题可以抽动电线维修。

7、强弱电间

大业美家工艺图

大业美家在强弱电布管时,确保线管横平竖直,强弱电交接处用锡箔纸进行包裹,避免强电对弱电信号造成信号的干扰。强弱电间距≥300mm。

8、电箱开孔

大业美家工艺图

大业美家所以弱电箱均采用机器开孔,再用螺母进行固定处理,摒弃传统切割手法,以确保用电安全和视觉美观度。

9、线头处理

大业美家工艺图

所有灯头线必须预留50厘米并卷成弹簧状,确保后期灯具安装有足够的电线长度,零火线必须使用压线帽,确保现场用电的安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