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揭秘!佛山大业美家装饰放心家装的终极秘密

来自:fs.zhuangyi.com日期:2022-04-24 11:18:46
大业美家装饰,已为8500+家庭质造美好家。是什么?让大业美家敲开人们心里那扇门?是什么?让大业美家获得他们的信任和肯定?看看,大业美家又是如何为业主服务?如何让业主放心选择大业美家?今天,佛山装修网就来带大家揭秘佛山大业美家装饰放心家装的终极秘密!

已为8500+家庭选择佛山大业美家装饰!为什么他们能够得到万千业主的信任?今天,佛山装修网就带大家走进佛山大业美家装饰,探索放心家装的秘密!

放心来自精确量房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量房图

设计师团队到现场,实地了解房屋内外结构和环境特点,以便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装修设计、制定预算方案等工作。若只是单纯的靠开发商提供的户型图来做设计方案,那么可能就会造成图纸与实际不符的情况,设计预想达不到,还无故增加了施工费用,量房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放心来自量身定制方案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工作图

家居好不好用量身设计是关键,每个设计方案,都是需要经过设计师合理的设计布局,结合居者的真实需求,喜好等,在艺术与生活之间建立起共生的平衡关系,为居者量身定制精确科学的设计方案。

放心来自工程质检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工地巡检图

每个地工配备工程监理、项目经理,每天巡检工地,再加上总经理巡检团队不定时的严苛巡检验收,不放过任何细枝末节,精益求精,确保每个工地每个阶段工程以高质量完成。

放心来自全程无缝跟进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工地巡检图

全案设计团队,从前期设计、中期工程、后期主材、软装无缝跟进对接,确保每个装修节点顺利无误进行,确保设计方案高度还原落地,实现客户的理想家。

放心来自全程安心守护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工地反馈图

遇上刮风下雨的天气,大业美家装饰工作人员风雨无阻守护业主的家,做到关门关窗,细心检查排水渗水情况,避免进水的情况,让业主安心省心,专注工作,无后顾之忧。

放心来自细致无忧售后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宣传图

在竣工后,售后团队不定期主动上门检修回访,对于客户的要求实施24小时响应制,竣工后客户的专属微信群依旧全天候服务及监督服务品质,为业主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放心来自敢于承诺

佛山大业美家装饰宣传图

客户满意是大业美家的生存之本,大业美家所做的所有工作是为了客户满意,这是我们始终努力的方向。无论是在设计实施过程中,还是客户入住之后,家装不是一场交易或买卖,而是使命必达的服务态度与决心。

大业美家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践行“客户满意第一”的承诺,从客户的利益出发,匠心质造美好生活,实现好家装,让业主更轻松、放心的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